遠雄基金會公益修繕榮獲「資誠永續影響力獎」,將不遺餘力持續下去。

長期關注企業實踐永續發展的第五屆「資誠永續影響力獎」舉辦頒獎典禮,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以「為孩子築一個夢」為主題,結合企業核心本業與資源,投入公益修繕服務,提供偏鄉孩童擁有更妥善的學習居住環境,獲得「社會共好影響力」獎之肯定。


遠雄文教基金會介紹與理念

   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(SDGs),策略性地推動公益計劃,期望運用企業核心能力,促進優質教育及永續城鄉發展的福祉。自2016年起號召集團同仁發揮修繕工項專長,提供愛心公益修繕服務,至今已累積修繕48間房屋、教室等,受益人數超過4千人。這些善舉是由一群遠雄志工組成的公益平台,我們為了幫助更多人,希望能藉由這個小小的平台,宣傳全台灣的公益活動、分享募集物資的訊息,也期望能協助其他公益平台募集物資,藉由這個平台的成立,讓志工們更團結、更無怨無悔地把我們的愛心傳遞出去,期望台灣成為一個充滿愛的美麗島嶼。

遠雄文教基金會要讓為更多人打造安全生活環境

     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執行長楊舜欽表示,基金會長期關注學童教育、環境議題,有感於偏鄉、弱勢族群資源匱乏,常有屋頂坍塌、房屋老舊、破損不堪使用卻無力修繕,再加上地處偏遠,專業施工人員無意進駐,學習資源大打折扣。因此號召集團志工,利用建築專業技術,投入公益修繕,優化學習環境、升級軟硬體設備,希望成為孩童最強大的夥伴,提供一個安全的避風港,讓孩子們在夢想實踐的道路上,不再孤立無援。在整個讀畫或是休息環境,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可以運用,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感覺到,其實他們一點都不孤單,有很多人在幫助他們一起成長。企業志工提到,他認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可以利用公司專業,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團體單位,付出一份心力。透過本業的專業與初衷,企業把愛傳遞到偏鄉,幫助更多社會的角落,持續傳遞正能量!

遠雄基金會分享愛讓幸福常在

    展望未來,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將秉持「改變,有我們撐你」的品牌精神,深入社會、鄰里各個角落,結合更多社會資源,以愛心公益修繕支持弱勢公平正義,落實回饋社會、服務人群的本業精神,期許成為改變的正向力量,用愛構築夢想家園。相信遠雄能夠將這樣的愛,帶到更多更多的地方。」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持續發揮本業精神,積極投入資源到各個社會角落,希望能拋磚引玉,同時幫助偏鄉孩子看見未來、帶來希望。